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领导班子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 2017-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领导班子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0日上午,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接受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参加活动并领誓。 
       傅逊一行依次参观了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的序篇、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一个个典型案例,再现了我们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诠释了纪律规矩的主要内涵,强化了违纪必究、贪腐必惩的震慑,弘扬了地方特色廉政文化,坚定了砥砺前行的信念。傅逊一行认真听取解说,不时驻足停留,了解有关情况,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进一步改进完善的要求。
       参观结束时,傅逊一行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廉洁威海建设,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新跨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