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派驻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后,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暨派驻纪检组第一党小组先后两次召开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组内全体党员分别领读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的内容,学习了十九大召开后首场新闻发布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领全局、内涵丰富,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始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同时,大家着眼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表达了学思践悟、砥砺前进的决心。一是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着眼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以铮铮铁骨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努力为反腐败斗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鼓励,继续着力抓好“五查”,拓展派驻维度,围绕“廉洁机关”和创建“两个责任”示范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驻在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