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通过研读习总书记讲话、关注专题报道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一是研读报告全文,领会精神实质。集体观看开幕式后,第一时间将总书记报告全文下载打印学习,特别是针对报告中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几大论断,组内同志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学习并开展讨论,真正学深学透,做到全面、辩证、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报告精神实质。
       二是丰富学习方式,扩大学习覆盖。通过网络、报刊及各大新闻媒体网站、中纪委省纪委网站对十九大最新报道、新闻、信息进行认真学习,努力实现学习形式上的全覆盖、观点认识上的多角度。通过认真学习党报党刊等刊发的一批有深度的重点理论文章、学习体会文章,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及前沿思想。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认真梳理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几大重要论断及各项要求,紧密结合派驻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明确阶段重点、明确责任落实,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报告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以致用,助推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