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工商局纪检组抓好“三个三”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回头看”

发布日期: 2017-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以优良作风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抓好“三个三”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突出“三个目的”。全面系统梳理十八大以来各驻在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成效,查找问题不足,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迅速进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状态。
       明确“三项内容”。开展“回头看”工作,一看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履行选人用人之责情况、履行源头预防之责情况、履行领导支持之责情况。二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监督检查情况。三看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整治情况:遵守日常工作纪律情况、服务企业和群众情况、预防和整治“微腐败”情况等。
       采取“三条措施”。自查自纠:督促各部门围绕“回头看”工作内容,逐项梳理分析,总结经验做法,查准查实突出问题。交叉检查:组织各驻在部门开展实地交叉检查,相互查找问题、互相交流学习,找不足学经验。落实整改:督促驻在部门及时梳理本次“回头看”自查和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