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纪委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召开后,环翠区纪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掀起学习热潮,同时与当前各项纪检工作相结合,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一是结合专题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全会结束后,环翠区纪委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委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坚决落实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组织青年干部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情况撰写心得体会,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
      二是结合纪检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为把市纪委全委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区纪委要求,各室部对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对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修订完善,确保明年工作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展开。对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全面梳理、充分学习吸收、活学活用、融会贯通,提高明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结合廉洁宣传,确保掀起学习热潮。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上发布的全会精神和全会公报相关内容整理成《廉政参阅》,送到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同时将电子版通过政务内网发至各镇街、区直部门,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学习,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同时利用“清风环翠”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市纪委全会召开情况和领导讲话精神,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