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结束后,临港区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即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提高认识,外化于行狠抓落实。
      一是原汁原味认真学。临港区抓住全区“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这两个重点,通过召开区党(工)委会议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思和看齐意识,紧跟上级节奏步伐,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
      二是解读评论辅助学。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广泛收集权威媒体、官方网站的观点解读文章和媒体评论等,通过及时编发理论学习材料、微信朋友圈和QQ工作群推送分享等,帮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更好地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截至目前,已编发1期全会专题理论学习材料,推送相关热点解读评论文章9篇。
      三是对表调校贯彻学。根据全会对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部署,及时对表紧跟、校准目标,立足区域实际、强化创新推动,及早谋划好今年工作。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既严格执纪又严格自律,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展开。以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既压实主体责任又抓牢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