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纪委迅速学习传达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召开后,乳山市纪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让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全会结束后,乳山市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委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大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学习贯彻威海市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研究务实管用的落实举措,使全会精神落实贯穿于纪委工作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二是结合工作分别学。与年终总结大会、严明节日期间纪律、强化换届监督相结合,要求各室部结合工作业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好业务开展与精神学习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推进,坚决做到会议精神学习不放松、业务工作开展不落后,并及时将学习成效梳理总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依托载体全面学。要求各党小组加强学习、强化培训,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主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演讲比赛,通过谈心得、话体会、聊感触,切实将会议精神牢记于心、践于行动。利用“乳山清风”微信微博强化宣传,将专家评论、媒体解读等相关内容进行刊发,并对好文章、好评论及时向外推送,做到宣传及时、学习及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